李小姐【诗】

 
 
 李小姐 你从未忘记如何的装掩 
 就算你和我一样 厌恶着虚伪
 李小姐 你轻敛起嘴角佯装微笑     
 俏皮的恶作剧  摇头说不好不好
 
 
 李小姐 我也是个孤独的患者
 嘴上说没事 心潮却在翻转
 李小姐 大理的夜色和你一样美
 嘟起的嘴和平刘海 都别有风味
 像蓝天抚摸着白云 相互拥吻
 
 所以为何你选择不言不语
 我的眼睛弯弯 告白却已渐近枯萎
 李小姐 空虚的雨夜还怎未入睡
 模糊的黎明参杂着哽咽 幻想着流年
 
 李小姐 你闭上了眼 想起了从前
 你说曾经的烂漫丢失于大海
 李小姐 为何你选择不言不语
 嘴唇阻挡了泪痕 拒绝了say hi
 
 所以那些都不是真的  李小姐
 谁会不厌其烦的安慰着无知的少年
 谁又会在梦里独自期盼着 誓言
 跟我一起走吧 李小姐
 跟我走吧 李小姐

评论(2)

王榫

简单一点。我是王榫

©王榫 | Powered by LOFTER